您的位置: 首页 >体育 >

西亚卡姆突破时肘击恩比德眉骨老里挑战后裁判判西卡进攻犯规

2022-06-06 22:24:00 编辑:支风航 来源:
导读 4月29日讯 猛龙与76人G6第四节,西亚卡姆突破,一肘子直接干到恩比德面部。裁判首先吹罚了西亚卡姆进球有效、恩比德防守犯规!随后看录像

4月29日讯 猛龙与76人G6第四节,西亚卡姆突破,一肘子直接干到恩比德面部。

裁判首先吹罚了西亚卡姆进球有效、恩比德防守犯规!随后看录像。

看过录像之后,裁判表示维持恩比德防守犯规的原判!老里不服,立马提出了挑战!

挑战之后,裁判表示西亚卡姆的动作被改判为进攻犯规!

回放中心主任随后解释说:“裁判第一次回放,只能看西亚卡姆的动作是否有含恶意,因为裁判认定西亚卡姆这个动作没有恶意,所以就只能维持原判;而在老里挑战之后,裁判才有权去看这个犯规是否是进攻犯规,从而76人才能挑战成功。”
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2016-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平安财经网.复制必究 联系QQ280 715 8082   备案号:闽ICP备19027007号-6

本站除标明“本站原创”外所有信息均转载自互联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